June 9, 2008

g过后的生活

   
    考G的前几天一直在纠结要不要cancel的事情。主要是觉得自己准备太挫了,红宝也没好好啃,结果类反一大坨一大坨不认识的单词。怕考出来的成绩太丢人,也怕影响到下学期的申请。纠结来纠结去,最后还是不cancel了——特别是杨毅哥哥说我现在已经没有权利去cancel了,要不然对不起自己的付出。

    怕睡眠质量又不好,于是6号晚上睡前喝了点酒,结果一晚上外面刮风下雨打雷的,还是没睡好。。。7号早上在考场外碰到了周KR,他说:“我已经报好了10G了。今天就是为了来cancel的。cancel那两个空格我一定一笔一划地涂满。”后来遇到阿珂同学还拿着GRE的Practice book问我怎么cancel 流汗 旁边有一小撮人又在大声地讨论10G如何如何。唉~真佩服我自己,厚脸皮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坚持没cancel。

   考得不好,别的也不想多说了。唯一遗憾的是觉得自己没有尽全力好好准备。
   不管结果如何,都认了。you gotta pay for what u've done! 昨天把托福单词从柜子里翻出来,跟红宝一比,还真是灰常薄啊!
   要好好开始准备7T和10G了!MONICA, DON'T BE LAZY ANYMORE!

   这两天都在玩,顺便把paper的事情搞定了。不过投的人太多了,编辑说我那篇要排到10月上旬了。。。
  

   昨天浓妆艳抹地跟着一票人去vox看Hust摇滚节演出。因为是高考期间,表演9点半就提前结束了,还是很遗憾啊!特别是somewhere帅气的小鼓手只表演了一曲。还有Michal人真的好好啊!他被punish的时候也很大方,哈哈~果然很aiesec!不过在点点教我们玩“海带啊海带”的时候,他的确很纠结。。。

   从明天开始——继续背单词!










 

  

   
   

3 comments:

  1. 加油啊!嘿嘿!VOX这个牌子不错!音箱声音很英伦!但是失真我觉得太细了~

    ReplyDelete
  2. 哇..指甲好漂亮!

    ReplyDelete
  3. 好多美女,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