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7

damned ets!!!


上周六把GRE考试给报了
当时写的首选考场时武汉,还顺便填了个次选考场北京
我就想啊~我这么早报名怎么都不可能满的啊
结果,今天收到确认信,把我安排到北京考试了!
刚刚打电话去问,说如果我要改的话要先交400块钱。。。。
刚挂电话的时候真想粗口~~ETS太可恶啦!思前想后,还是奔去首都好了~
3月底时间也算比较充裕,还可以趁机会逛逛
首都人民要欢迎我啊!

小婧子也报了6G,不过是4月10号的作文
我不能再继续拖沓啦~要不然太对不起白花花的银子了~

这个周末要去Bialystok参加aiesec的一个据说是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说是周三开始一直到周日。
不过我就准备周末过去,不知道这次又会怎么样


忍不住再次呼喊一下~facebook不是一般的八卦!


3 comments:

  1. 你加油 哈~我连IELTS都放弃了……看来我是不行的了……对了你从波兰回来记得给我带点小礼物哈~小礼物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My little world 在上文中提到:你加油 哈~我连IELTS都放弃了……看来我是不行的了……对了你从波兰回来记得给我带点小礼物哈~小礼物就可以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带什么了~绝大部分的东西都是made in china。。。。。。

    ReplyDelete
  3. 又是我 火锅啊火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