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07

倒数计时

    回程的机票在手——30天,在波兰的日子只剩下30天了。

    最近晚上总是睡得很不安稳,凌乱的思绪总是刹那间喷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有时候做噩梦,醒来的时候还有阵阵余悸。心里其实很矛盾的,很想念国内的家人和朋友们,又对这边的一切如此不舍。

这里的一切很好,却不是我的家。

这段日子很浮躁,对于未来的迷茫与恐惧,对于自身的种种疑惑。有些问题注定是无解的,有些事情也不像判断题勾勾叉叉就能搞定。有时候想抛开别人的眼光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有些东西就那么执拗地刻在你的脑子里,怎么用力擦也擦不掉。或者说也许向往的只是那一刹那的新鲜和快感,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所以才在理想和现实中间如此挣扎。

 

上周末去华沙参加emir kusturica的演唱会,其实我之前都不知道这个乐队。当时就是想着周末可以找点什么事情干,正好peter邀我一起去,那我就屁颠地跑去华沙还砸了那么多银子。。。后来才知道,这个乐队很有名的-________-// 我真的土到家了。。。

演出很有意思哈~一群中年男人在台上热力四射的。中途我还被邀到台上扮演juliet了!彻底值回票价了!哇哈哈~终于体会到第一排的地理优势和身为外国人的相貌优势了。

演唱会结束后他们带我去pub,然后我才知道那天是vini的生日。幸福的孩子啊,收到了一大堆的礼物!可惜他喝太多了,本来约好第二天一起逛街的,结果我被他放鸽子了。。。

恩~圣诞和新年还没个打算,看来得抓紧计划计划了。

 



最后这个是我画的otis头像,结果看来他本人的表情远比我的原图来的有意思。。




5 comments:

  1. 我应该怎么和你说呢?看你们都是短袖等等~中国已经很冷了我只好这样说成都也是今年的成都最冷~有没有想我?嘿嘿~

    ReplyDelete
  2. My little world 在上文中提到:我应该怎么和你说呢?看你们都是短袖等等~中国已经很冷了我只好这样说成都也是今年的成都最冷~有没有想我?嘿嘿~我们只有在室内穿短袖,因为暖气很足。。但是室外都是零下3,4度了。。。很冷很冷~~你这个签了工作的人现在逍遥了。。

    ReplyDelete
  3. 想好给我带啥礼物了没

    ReplyDelete
  4. UglyTroLL 在上文中提到:想好给我带啥礼物了没女士烟。。。

    ReplyDelete
  5. 亲爱的好好享受那里的生活啊...这里的生活都是一波三折..好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