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08

大家都有新生活

 

\r\n

送花花的那天,我们去光谷打了几个小时的电动,然后在KFC聊了差不多一个下午.从学习生活聊到感情世界,从大一的青涩聊到现在或好或坏的油滑,从当初相互熟络起来的故事聊到现在大家各奔东西。从柠乐到圣代,再到最后一杯的柠乐。就这样告别了最后的谈话。在公车站分别的时候看着花花突然很有哭的冲动,这个一直以来给予我诚恳建议和无私帮助的小男人。

\r\n

最后我跟花花说,“花花,我想最后抱你一下啦!”

\r\n

花花很鄙视地看了我一眼,“不要这个样子嘛,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

\r\n

当时眼泪就差点哗哗哗地流下来了。

\r\n

 

\r\n

晚上贾大妈给我发短信的时候说起他在北京的新生活。我说到花花快要飞美国了,我白天见了他最后一面。然后大妈告诉我,“现在我们三个都有了自己的路了,你一定要加油啊!”

\r\n

 

\r\n

恩,我一定要好好,我一定会好好的。

\r\n

 

\r\n

\r\n

 

\r\n

最近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人自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往返于闷热的东12和21栋。偶尔小斯会过来看我,聊着她在安永的培训和最近的感情生活。

\r\n

 

\r\n

前阵子每天都认真完成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但是这几天有点乱乱的,又周期性地产生了强烈的厌学情绪,这样子不行啊。昨天看了一晚上的奥运开幕,今天起来后也一直不想去自习。恩,要快点调整过来。要像小莫说的,别的事情都不要管,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r\n

 

\r\n

这阵子很迷恋两首歌mirah的the graden,旋律很诡异,很狂野。还有旋律感强的elisa-rock your soul。

\r\n

 

\r\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