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07

简单交代一下上个周末

   

    7月份在这儿超市买了一瓶妮维雅的防晒霜,结果是带闪粉的;前阵子买了瓶L’oreal的面霜,回来发现还是带闪粉的;今天买了瓶dove的乳液——不可避免还是带闪粉的。虽然带闪粉看起来比较有光泽,但还是觉得怪怪的,老感觉要中毒似的-____-
    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护肤品是不带闪粉的~~~

    上周六去华沙参加了个英语讨论的宗教集会,“we are the clay- Jehovah is our potter”。内容有一点点枯燥,没有听进去多少,不过倒是认识了不少人。图片上那个在做presentation的男人有着浑厚的嗓音、悦耳的英式口音和极其敏锐的思维——唉~我老了,开始欣赏老男人了。
    最近认真研究了下
Magda给我的小册子,其实挺不理解天主教的:说上帝是仁慈的,宽厚地对待一切,但是他对亚当和夏娃又施予那么重的惩罚,剥夺永恒的生命还让他们的后代背负世代延续的罪恶;天主教还认为人死了就永远地离开了,不可能以灵魂的形式存在,可另一方面又说上帝是仁慈的,在人类洗尽原罪之后会迎来永恒的生命,死人也将复活。
    圣经读起来挺别扭的,觉得文字有点做作——我在努力习惯
ing

    周六晚上在David那儿蹭了一个晚上,周日早上还蹭了一顿早饭。本来是想去历史博物馆的,结果起床晚了磨蹭到后面也没心思了。最后无聊就在市中心的商场逛。David用身上仅存的5块钱请了我个冰激淋,真是个好孩子啊。唉~想起我一时冲动买下的macstudio fix粉盒就心痛啊!具体价格不说了,妈妈看到肯定会骂的-_-// 不过那个是欧莱雅粉底的2倍价钱。。。

    白云有个JJ说,女人就要舍得花钱,留着干吗?!要不然到了50岁花再多钱也补不回来了。恩~听了这个觉得安慰多了,哈哈。而且花的是自己赚的钱,心里的罪恶感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好吧~我有点阿Q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mac的粉真的很好用啊!!

 

    最后来张合照。其实这个只是,一部分 -_________-

4 comments:

  1. 还好男人这方面没有太大的花销

    ReplyDelete
  2. Utopian Blue 在上文中提到:还好男人这方面没有太大的花销你的烟呢酒呢香水呢。。。

    ReplyDelete
  3. wanna be with u 在上文中提到:Utopian Blue 在上文中提到:还好男人这方面没有太大的花销你的烟呢酒呢香水呢。。。his Adi

    ReplyDelete
  4. mac 的粉有多好用?呵呵。闪粉闪粉。我就喜欢闪粉。你不是有dodo的散粉么。an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