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07

親愛滴同學們~要珍惜學生生活啊!

    今天花了寫時間把blog弄了下,首頁的bannerMonica DIY作品!oh yeah! it’s unique!

   

    1819號是AIESEC wuhan的招新宣講。看到佳佳發給我的圖片,覺得大家都有變化哈:佳佳的頭發邊長了,cathy換了個埃及艷后的新發型,Kilin頭發又變直了,Leo帥氣了,Betty徹底拋棄了框架眼鏡,etc


   
我自戀地要skytear給我的展板拍張照然后發給我,結果誕生了下面這張猥瑣照-_______- 唉~我就不說什么了



   
真的挺想念國內的朋友的。今天晚上把菜給洗了又切好了,突然就不想做飯了,然后把一切擱下,給爸爸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唉~不好意思把他們給吵醒了。 damned time difference!后來撥通了小飛豬的電話,可是不知道什么問題,那頭一直聽不到我的聲音,我聽到的也是他室友幾近崩潰的。后面是cici和小 婧子,跟她們聊了半個小時——大家都很辛苦啊,真挺不容易的。最后跟skytear聊了一小會,他說準備十一和她一起去流浪。


    最近大boss對我的工作頗有抱怨,一是因為quotation找得太少,二是因為上次我跟上司請了3個小時的假,早退跑去了worclaw旅游。那天下午正好來了兩個國內的客戶到公司走訪。。。唉~這一事件直接導致的后果就是以后我所有的請假都要找大boss-_-// 為了挽回我在大boss心目中有點破碎的形象,我現在每天勤勤懇懇一大早就跑去公司。
    這陣子總是莫名地失落,工作上面有點小沮喪,有時候很茫然不知道怎么做了。今天我又找Aneta好好談了下。Aneta人真的很好啊!她很中肯地指出了我存在的一些問題,告訴我怎么樣去改進。最后我問她什么時候可以show me everything with the contract,她當時就翻出一堆的資料,然后找出了一份今年4月的銷售合同要我先熟悉。55~太感動了!
    前陣子聯系的差不多都是國內的企業,因為這個也認識了一些人,有些現在都是好朋友了哈。當我抱怨實習內容太枯燥的時候,Sarah姐姐告訴我,其實真正的工作也就是這樣子的呢。今天上午Eric也跟我說了這點,但是他最后告訴我,采購也是一門藝術!恩,我是新人,不能眼高手低。。。我得盡快調整過來。

    親愛滴同學們~做學生真的很幸福啊!工資不是這么好拿的啊~
    我決定——我回學校以后一定份外珍惜寶貴的學生生活,以自習室為家!


    不過這里的生活有時候還是充滿驚喜的:上次誤了火車在kaliska等了4個小時,也因此而認識了Wetik;上周日一個人無聊出去散布,結果遇到了magda,還跟著她去參加宗教集會。因為都是英文討論的,幸好沒有什么溝通問題。下面幾本就是她送我的資料:藍色的雜志是每周集會的討論資料,居然中英文版本齊全,而且還有繁體中文版的。黃色的小冊子是專門給我這種對圣經沒什么了解的人學習的,其實挺有意思的。我現在終于知道原來耶和華和耶穌不能畫等號,終于明白原罪的起源,終于了解到鴿子在教徒心目中是多么地神圣不可侵犯!

    宗教是了解一個國家文化的切入點,尤其是像波蘭這種天主教盛行的國家。



好了~終于寫完了,可以去睡了。。sweet dream


5 comments:

  1. banner非常赞,skytear非常ws

    ReplyDelete
  2. Utopian Blue 在上文中提到:banner非常赞,skytear非常wswk,无处不在的大Gps:天主教不研究圣经的吧?

    ReplyDelete
  3. 首页很特别哦!!我很早就放弃框架眼镜啦~Monica在波兰还好吧?什么时候回来好好交流一下哦!惊奇的发现你去了我高中师兄的博客哈哈,我就跟过来啦。在那边实习应该收获多多吧,为人处事方面,还有业务流程之类的~你的博客关注中~Betty

    ReplyDelete
  4. 我有见到LEO 他人超好的 吼吼!! 我现在是又不想工作又不想学习...只想每天过着猪一样的生活吃了睡睡了吃的 呼呼

    ReplyDelete
  5. 好有意思的,看了半天我想原来我发给你的没有再吃雪糕阿..哈哈!充实开心就好!caca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