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07

stronger, than yesterday

    

    最近的工作渐入佳境,虽然有时候还是很枯燥,但总的来说还是挺忙的,忙碌的充实怎么样都好过空虚。现在寄情于工作,那件叉叉叉的破事也不想去理会了。

    
今天终于把那个PVC的合同给搞定了,从询价到现在的签字盖章,还真的费了不少周折。对了,要特别感谢一下bush!这段实习的时间真的交了不少工作上的朋友呢:Bush, Annie, Wendy, Julia, Darren, Sarah etc。大家都教了我很多。

    Julia JJ告诉我,给领导一个良好的印象需要0.5-1年的培养。但是,如果要毁坏,1件事情就够了。

    it's the reality.前天中秋节的时候正好是老板的生日,工作结束以后大家聚在一起庆祝。其实Mr.Sebastian还是很和气的一个人,公司里的人都跟他有说有笑的一点都不怕他——而且身材胖胖的人一般脾气都挺不错的。那天他烧了不少钱请大家吃东西,还有那么多瓶的伏特加。

     
今天上班的时候Aneta问我需不需要她从中国给我带点东西过来。我想了半天好像也没什么特别需要的,然后Edyda说那给monica带个帅哥回来吧! 重伤 之后我们三个女人就在balabala公司里哪个男的最帅-________-// 国外的女人也很八卦的。


我现在厨艺进步飞速,本来就喜欢做饭,再加上环境给逼出来的。每天都会有事情发生,都必须学着自己去解决。昨天交住宿费的时候,楼下的阿姨说winnie280,我却要交320。然后我就抓狂了,住一个房间居然还能差个40兹?!阿姨英文不行,我们的交流也特别有障碍。最后她给我个号码要我今天联系,然后捣鼓来捣鼓去,还是Aneta帮我在电话里问清楚了。说是他们弄错了:外国的学生是320,但是我是aiesec的,打个折之后就是280了。呼~我还享受到折扣啦。


中秋那天起大早给外婆家打了个电话。妈妈外婆舅舅舅妈大姨爸爸统统轮了一圈,聊足了半小时。真挺想念他们的。



3 comments:

  1. 外国的月亮是不是也那么圆呢?

    ReplyDelete
  2. 三叉脚丫 在上文中提到:外国的月亮是不是也那么圆呢?我回去发照片给你~不圆,也不亮

    ReplyDelete
  3. 轮这个词用的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