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7

波罗的海de怨念啊!

怨念啊~连续3周都没去成Gdansk

昨天从club出来坐错了相反方向的公车,结果误了12点半去Gdansk的车。然后又跑回去找MayaMihai他们,混了1个多小时再奔去了车站。一个人背着包裹着围巾在瑟瑟的冷风中发抖。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饥寒交迫啊!!

更加崩溃的是我等到3点半车还是没来,就问旁边的人怎么回事。路人甲用生硬的英语指着time-table给我解释:这个车只有周一到周五;还有趟4点半的,但是只有1月到8月才有车-_______-

 

周六临晨我跑去了marzena那儿借宿了一宿,中午12点半才起床。唉~一直都没睡好,心里老惦记着去gdansk的事情。Ana告诉我,if u really want to go to Gdansk,yes u can! 然后我踌躇满志地跑到火车站去,想着老娘我这已经是第四个星期了怎么都要奔到海边去!到了车站看到时刻表要彻底崩溃了,下午4点半才有车,晚上11点才能到。而且我下个周一请不了假,因为Aneta周二要去参加广交会,周一要交待很多事情给我。555

天气真的很寒啊!我已经把在武汉冬天的衣服给穿上了。我一个人就像个孤魂野鬼一样在lodz的市内游荡,手里捧着从Mcdonalds买的廉价大杯咖啡,从Prodrogowskastreet的一头走到另一头——没有带面巾纸,鼻涕都要被寒风吹出来了啊!

为了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我跑到Manufactura买了一条裤子还有一只唇彩。唉~什么东西都是国内的三倍价钱。

周六晚上和周日都无聊地度过。

 

以上就是我这个周末的流水帐。发现不去旅游,我的日志都变成纯文字路线了。

 

时间太紧迫了啊~我稍微计划了一下,25号要去参加aiesecRIC, 下个月去GdanskKrakowtorun,圣诞之前要去poznan reception。还要申请去德国的签证,以及完成无比崩溃的双学位论文!天哪~我越想时间越不够啦!!

Gdansk太让我伤心了,看个波罗的海怎么就soooooooo曲折呢?!下个周末去Krakow,就这么决定了。


3 comments:

  1. 你生活还真是安逸啊~

    ReplyDelete
  2. 外国人都不相信“impossible”的,有时候我认为我自己无法做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告诉我,“if you really want to, then you can”——像极了你在日志里写的一个人在外生活很辛苦,很疲倦的时候就来看看朋友们吧!~~~支持你^-^

    ReplyDelete
  3. 你还有很多时间 一定都可以玩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