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07

little faith

    看过来看过来啊!moncia的可乐鸡翅的照片历经曲折终于贴上来啦!!大家鼓掌欢迎。。。。

   看海的计划一度延迟~本来以为上个周末终于可以去gdansk了,谁料到周五晚上回去没有钥匙开门,gabriela出去的时候把钥匙带走了,bertine又把房间的钥匙忘在屋里了,结果很崩溃地整个晚上被锁在外面。bertine和她男朋友还有我在隔壁的randor宿舍等了一个晚上,无聊得在youtube上找段子看,后来又在googlemap上找自己的家乡。等到12点我们都呆不下去了,然后bertine去她男朋友房间了,我和randor跑去了五楼参加party。
    新宿舍的朋友都很有意思~呵呵。有个很cute的女生说英文就像唱歌一样的调调,她宿舍的桌子上俨然就摆着一本体位教学的书- -. 有个CSguy说第一次在楼下遇到我的时候被吓到了,说我说英文的时候语速太快了——这个我需要解释一下,那次是因为我跟楼下那个波兰大爷楼管完全没法交流,又急得不得了,逮着个人就噼里啪啦飙英文求救。。

    周六正在琢磨找点什么事情做的时候收到了przemek的短信,要我去他宿舍玩,大家一起做点吃的。我兴冲冲地跑过去,然后见到了他的新室友Darek。真是不得不感慨啊~为什么przemek每次搬宿舍换的室友都那么帅啊!谄媚那天我第一次尝试做了可乐鸡翅。哈哈,得到了广泛的赞赏。照片稍后贴上来哈~ 晚上去参加了他们一个朋友的birthdayparty。后来听说有大型促销活动,又跟着maga晚上10点跑去manufactura购物。人挤人啊~我也要崩溃了:想买的不是不打折就是队伍都排到店外面了。。出来的时候也找不到车可以回新宿舍,于是又跑回przemek那儿了。跟着他们从一个club串到另一个club,最后在przemek宿舍蹭了个免费的床位睡了一个晚上。唉~玩太疯了,也累死了。

    周日,周日是最无聊的时候,以无数高的频率碰到了kornel -______-

    今天上校内的时候看到了S现在的照片,发现他现在好挫了啊!哈哈,看到第一任男友现在这个样子其实还挺偷笑的。想当初高一他说分手的时候我都哭得稀里哗啦昏天暗地的,现在就只会偷笑了~哈
   
    觉得现在学会看淡了很多事情,有时候其实挺漠然的感觉。不过也好,很多东西注定不是自己的,看淡一些也好。
      
Life is not always as expected,but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
很喜欢这句话。菲菲的翻译是生不如愿,但存信念。



    

6 comments:

  1. 你的生活一点都不无聊啊 我们等着你给我们讲故事点点去上海了 我只能留下来考试 白忙活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汪汪 在上文中提到:你的生活一点都不无聊啊 我们等着你给我们讲故事点点去上海了 我只能留下来考试 白忙活了 呵呵你居然没去RIC???

    ReplyDelete
  3. 我每天就是找工作……

    ReplyDelete
  4.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口水ing

    ReplyDelete
  5. 此时此刻,你正在做什么?随时随地,“叽咕一下”吧——网站名:“叽咕的”(http://jigude.com/),路过...-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