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08

我终于决定更新了

    拖了一个月,一直都想写点什么来着。不更新的借口可以很多,太懒、太忙——更新的理由却只有一个,想拿出点东西给别人看。

    刚回国的那阵子一度对blog有种深深的厌恶感。觉得blog也就是个大家相互炫耀的地方,摆出的永远都是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而内心隐秘的阴暗的不可告人的种种却深藏起来。我开始耻笑自己的虚伪。那阵子脑子很乱,一堆堆的想法和感触都填满了脑子。到现在还是。

    文字是一种释放,可是发泄完之后呢?还不是得回到残酷的现实直面那啥啥啥的人生?!既然当初没有写出来,我现在也还是不准备在这里说出来。不过,一起都会好起来的,我这么安慰自己。

    回来以后我一直保持低调的状态。我不想去炫耀自己的经历,因为它本身就是微不足道的。炫耀就是源于不自信或是对自己的某种不肯定。真正的朋友之间不需要这么多客套和虚伪,而在泛泛之交面前跋扈又有什么意义呢?朋友不在于数量,知心的能有几个就足够了。在波兰认识了那么多朋友,而现在还保持联系的也就那么几个了。收到otis, mariusz, monika, aneta还有edyda问候的时候真的开心极了!屁颠屁颠地回他们的email或者message。不过我也明白,有些朋友,也许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

    我好像突然间什么都明白了。抢沙发灌水又有什么意义呢?真正认真看了我写的东西的人又有几个呢?看了还把话放心上的更怕是少之又少吧?我突然就什么都看透了。看透得自己恐惧自己。

 

    天气很冷,blizzerd nationwide是我现在msn的签名。

 

3 comments:

  1. 我可是坚定的读者BLOG是BLOG想什么就写什么的地方……相信、这个真实的你在很多年之后是一笔财富……

    ReplyDelete
  2. 呦,看来娃娃你也挺憋屈啊最后一句拼错了blizzard,谢谢

    ReplyDelete
  3. 朋友,支持你!“心动,不如行动!”21天成功训练营--- www.*********/train 的这句话,一直是我最爱挂在嘴上的,现在转送给你!也希望你每天都开心,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