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08

回忆像剥橘子

    最近的状态很不好。

    我不喜欢啤酒,可是昨天晚上在KTV里,一杯接一杯地喝,也不记得喝了多少杯了。只记得最后一杯是被付晨雨抢过去的,他要我不要再喝了,然后我就停下来了。其实挺感激他的,每次都在最需要的时候帮我。昨天我整个人特别烦躁。如果不是现在寒假在家里,必须要收敛一点,我肯定喝到烂醉才肯走。中途上洗手间的时候,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满脸涨得通红突然好想哭,感觉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了。后来是来来把我接走的,一上车我就开始眼泪狂飙,妆也哭花了。想到从KTV出来的情景,我就越哭越凶。后来下了车到了家门口我跟来来说我没醉,然后他说你给我走条直线看看。。。。

    到家的时候爸妈正好准备睡了,还好没有看到我邋遢的样子。

    早上4点多的时候被一连串的短信给闹醒了,然后翻来覆去睡不着。想找个人说说话,可是发给ugly,kelly的短信都没有信息报告,我都不知道我还能找谁了。觉得老天真是太可笑,在我这么多年注视着别人的时候还安排了个人在我身后。我突然感觉很愧疚,比别人在我脸上打一巴掌还难受。

    最近一直关注典典在土耳其的生活。每次看到她在校内上发的照片还有写的一大堆无厘头的日志,总是会勾起对在波兰的生活的怀念—— 一丝一缕地牵起。想起在办公室和Aneta,Edyda一起大聊gossip;想起每天下班后在宿舍的厨房一边做饭一边和朋友开心地聊天;想起有次philip趁我做饭的时候把一个大雪团从我后背的T恤领口塞下去,后来我用一包的面粉对付他作为“回礼”;想起自己揣着相机到处拍照,然后tomek告诉我应该用眼睛和心记录下来一切而不只是照片;想起在波兰的第一个月老跑marzena家里蹭吃蹭喝蹭玩;想起一个人第一次去krakow旅游在中心的火车站迷路一直找不到mariusz;还想起典典天天叫嚷着的艳遇经历。。。

    整理了一下在波兰的照片,1.43G。

    回忆就像是剥桔子,把那层结实的果皮剥掉以后还有一层层的瓤,一缕缕地粘在果肉上面,永远都剥不完,永远都忘不了。

    后来在facebook上面看到了下面Ben,Tim他们在武汉新东方实习时候的照片。多熟悉的感觉啊!AIESEC是个充满魔力的平台,将地球两端素不相识的人奇妙地连在了一起。

    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该为未来好好去奋斗而不是拘泥于这些恼人的琐事上?!

    

 

3 comments:

  1. 在我这么多年注视着别人的时候还安排了个人在我身后不明白对了昨天我先走了,不好意思最近的我身体确实很差了本来昨天应该关心下你的自己却难过的先睡了我这几天还要进医院的……55555

    ReplyDelete
  2. 我来了你啥时候回学校啊呼呼

    ReplyDelete
  3. 乌拉拉,pat可怜娃,没啥大不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