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08

stop

    从北京考完AW回来以后就几乎天天宅在寝室,持续着无比懒惰的状态。单词懒得背,答应帮别人改的作文也迟迟未动,研习营分下来的工作也拖拖拉拉的。现在需要一个人冲到我面前大声咆哮:MONICA, U SHOULD STOP!其实话说回来,该对我负责的,归根到底还是我自己。我要用强大的怨念把自己从懒惰的状态拉回来。。。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是苏打绿的《小情歌》,最近看的一部电影是《单身日记2》,最近常喝的是立顿原味奶茶,最近烦恼的依旧是学习和感情两大主题,最近狗屎运地上了华中大新闻网点击第一,最近翻得最多的一本书是红宝,最近口语变挫了,最近最想去的地方是电影院和club。。。

    最近的最近太多了。前天查邮件的时候看到了Otis给我的留言了:moi, moi, how r u? long time no speak. 昨天在MSN上遇到Mariusz, 结果在西藏达赖问题上纠结了半个多小时。还有收到Jean短信的时候被她给8卦了一下。

    在北京跟着David玩的时候认识了一群在北京实习的@trainee:Sam的曼切斯特口音让我想起了Otis的纯正但是让我很崩溃的英式口音;Bruno跳舞的时候我又想起Vini原来教过我同样的舞;那个腼腆的波兰女生(忘记名字了= =)长着典型的波兰面孔,我一眼就认出来了;Mimi从我的手相读出来我很rational, was independent early, know how to balance life and work, 会有一段relationship一次Marriage,虽然我对这些都不太感冒,但是听着也不坏。 哦,突然想起星座来了,Fany那个小子说我跟射手是绝配。好吧,我有空关注一下。

 

 

4 comments:

  1. monicaGao第一,peigenLee第二!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你下面的那支笔让我突然想歪了~

    ReplyDelete
  3. 朋友,你好,支持你,欢迎回访我的网站,感谢!!

    ReplyDelete
  4. 股票投资,炒股博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