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啦!!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地震无情人有情啊!!

   很久没有跟mariusz联系了,然后前几天给他发了封email问候一下,顺便提了下地震的事情,还有大家捐钱献血的事情。。。然后今天他告诉我他——

have donated some money to a Polish organization and they will send it to Chin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激动啦!太感动啦!5555~~




 

3 comments:

  1. 中国的2008是多灾难的!但是貌似我基本都经历……过年的雪灾,江西遭殃的那么严重!我就在家!之后的藏独,我又在成都。现在来个地震,又把我震到了!!

    ReplyDelete
  2. 今年的灾难真的很多。5月5号早上上海842公交车着火的时候,我在着火点的下一站等着坐842去上班.那天我等了20多分钟才有车,下午回家以后我才知道我要等的车着火了。。。。

    ReplyDelete
  3. 你老板真好,好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