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8

ep preparation package for poland@china

下载地址
  http://pickup.mofile.com/3608024557552558

提取码

  3608024557552558


monica呕心沥血大作=.=       大家有兴趣可以下载看看。。。。





        ------------------------------------------------------------------------------------

                                                         packageMonica版权所有,欢迎翻录补充

 

 

    077月,开始了在波兰@ Lodz为期半年的MT实习

    081月,回到了中国,回到了熟悉的武汉,熟悉的@HUST

    085月,终于把Poland EP Preparation Package编写+美工搞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轨迹,没有AIESEC,也许我还是循着预计的路线走下去。我很庆幸在自己20岁的时候呼吸到了新的空气,描绘了新的色彩,感受了不一样的瑰丽文化。 AIESEC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专业上的提升,更多的是学会对自己负责、认真地思考将来的漫漫人生。

    回忆就像是剥桔子,把那层结实的果皮剥掉以后还有一层层的瓤,一缕缕地粘在果肉上面,永远都剥不完,永远都忘不了。

    我在实习之前写过一篇《Monica版波兰签证攻略》,这本package除了针对波兰的签证准备,还有一些出行准备以及波兰生活的tip。部分内容参考了Kelvin的《MENA& Africa SN Preparation Package》,以及我老大Jason Nie的《Japan Program. Series EP Preparation Document》。我希望这本preparation Package能够对CEE的签证和出行有一定帮助吧!


    最后要感谢——

Crystal Dong India& CEE Program Head 08/09@ MOC

       谢谢从我开始match一直到现在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这本package早就说要做好发给你的,不好意思一直拖到现在。呵呵

EB of Lodz @ Poland

       谢谢你们让我在波兰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半年。

@ers of LC HUST@ MOC!!!!

      不管是以前的@ Wuhan,还是现在的@ HUST,我都永远爱你们!

  

 HUST rock the house!

AIESEC rock the world!


 

                                                                                                        Monica Gao

                                                                                                      May 3rd, 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