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8

由换手机号引发的一系列感想

先声明,?
本人最近要攒RP?
所以打算和标题党划清界限。。。?



咳咳,事情是这样子的:?

昨天中午收到一条短信?
说“本人换了新手机号码 ****,原号码停用”?

我一看发短信过来的是个陌生号码?
短信又没有署名?
我猜想应该是哪个不熟的人我连号码都没存,?
要不就是无聊的我都懒得理会的人。?

所以,我就直接把这条短信忽略了。?

大概在10分钟以后?
又收到了同一个号码发过来的同一条短信?
只不过,后面加了个署名—— 爸爸?


= =~?


后来就打电话过去跟爸爸聊了一阵子?
虽然还是什么天冷加衣什么唠唠叨叨的老话?
但是,真挺想他们的。。?
每年在家的日子手指加脚趾就能数清楚了?
如果我真的又出国了?
真不知道以后每年能陪在他们身边的日子有多少天。。。?

想起去年过年的时候?
XLF跟我说,他爸爸准备退休以后学摄影?
然后我跑回家问妈妈退休以后打算做什么??
她给了我一个很喷血的回答,帮我带孩子。。。

?

?

我还想起前天点点爸爸来学校

找我帮忙把点点的公证书DHL给她

其实只是一桩小事

点点可爱的爸爸非要请我吃饭。。

还要我把同学喊过去

然后我就把cici和小徐都招过来了

反正他爸爸都认识,呵呵

叔叔点了一大桌子的菜

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他还说,你们就当帮点点吃~多点些!

= =~

然后我跟cici两个大胃女又吃得撑死了。。

?

虽然最开始叔叔不赞成点点出国实习

还帮她找了份在武汉的工作

但是,现在看着点点一点点地成长起来

他还是非常开心和支持的呢~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