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8

名字

我发现我的名字好多呀。。。


我爸喊我高媛

我妈喊我媛媛

我外婆喊我媛宝

我表姐喊我包子


王典娜喊我大变态

cici喊我大姐

汪汪喊我亲爱的

周朴喊我Momo

ugly喊我猪娃

XLF喊我丫头


白云的喊我摸你卡

aiesec里头有的的喊我Monica

有的喊我party animal

还有的喊我party girl


在波兰的时候

peter喊我Moni

Mariusz喊我Mon

Otis喊我sweety

Julia喊我Gao


。。。。。。。


好奇怪——

在国外的时候,有人喊我中文名字觉得特别开心

即使他们别扭的中文夹杂着浓重的英文口音;

现在回来了,每次别人喊我mon的时候

都觉得特别的亲切~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