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08

国庆前后的唠叨

最近的生活趋于规律。

因为爱上了“新东方背单词”,现在彻底抛弃了红宝,每天对着电脑背单词。
看着进度表一点一点往前延伸,特别有成就感。呵呵~
只是依然觉得重复机械性地背单词挺恶心的。

晚上睡前习惯性地浏览下单词,可是一般都是背着背着就睡着了。然后就真的成了抱着电脑睡觉了= =?不过这也有个好处,早上起来就可以直接在床上背单词了。哈哈~背烦了再爬下床洗漱吃早饭等等。

看着其他人迅猛的申请速度,自己还是挺忐忑的。版上最近很多人讨论套辞什么的,我却什么都没做。。昨天还有人找合寄的,我彻底落后了。。Joe说他这个星期搞定选校名单和推荐信,哎哎~?
我也没办法了,只能先干好自己手头的事情:好好考G!
看学校真的是超级费时费力的事情啊!而且一看就分心了,彻底不想考G了。。。
15天啦!只有15天啦!!!

现在真是觉得,做什么都不容易啊!!!
看到花花最近写的那篇《is the crisis fatal?》,一如他犀利的文笔。而他对生活和事业的明确目标和规划,更加让我佩服不已。。。
也许我这辈子都成为不了像他那样子的理性人吧!就像他说的,我总是太过感性。

国庆前诡异地把脚给崴了,在我对国庆shopping计划彻底绝望的时候,我的脚踝第三天奇迹般地消肿了!哎,国庆几乎没在学习,专门shopping就出去了两天,一看到漂亮衣服就失去抵抗力了,然后撒了一把又一把爸妈辛苦的血汗钱。555~ 太有罪恶感了!

1. ?国庆在群光。。。


2. ?sales for milk...


3. when i twisted my ank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